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34305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43057


  • 此款版型正常,依平常尺寸選購
  • 此款為現貨+預購商品
  • 下單後15個工作天安排出貨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此為現貨+預購款式,下單後15個工作天(不包含假日)後陸續出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商品尺寸:35/36/37/38/39/40 (此版型正常,建議選購平常尺寸!)
尺寸對照:35號=22.5公分,36號=23公分,37號=23.5公分,38號=24公分,39號=24.5公分,40號=25公分
鞋跟高度:6公分
產品顏色:白、綠/藍、黑
材質:進口羊紋面料
包裝:VAGO&ANDY專屬品牌鞋盒
服裝贊助:宣琪(PINK)服飾&模特兒提供







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

我知道我人很好!!不要太感謝我呵呵!購買的地方都貼上來囉~請享用!!!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34305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哪裡買 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最便宜 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最划算

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介紹 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比較 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評價

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建議 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價格 【VAGO&ANDY】交叉撞色粗跟涼鞋(綠-藍)折扣
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