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38890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88904


  • 雙拼時尚,經典呈現
  • 點點紋鞋身,透氣不失優雅
  • 上班、外出洽公的好選擇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上班、洽公最需要的就是一雙好走又不失禮儀的跟鞋款式

bac運用雙拼的色系,帶出層次感,再搭配上透氣的點點紋皮革,

讓妳穿再久都不失氣質與面子

走出屬於自己的職業氣質,打造專屬的女王職場

bac?~貼心小提醒:此款鞋版偏正常,建議水水選購平常的尺吋!

(對於選擇尺碼有疑問時歡迎來電客服專線,

客服人員將貼心建議您適合的尺寸,以減少您換貨等待的時間)

此鞋款你可以選擇?? 黑/淺粉紅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:bac
商品型號: 215-1419
跟高: 4公分
防水台: 公分
尺寸:5/5.5/6/6.5/7/7.5/8/8.5
產地:台灣
鞋面材質:嚴選舒適牛皮
內裡材質:嚴選舒適豬皮裡
鞋底材質:防滑橡膠底
包裝:bac 精美鞋盒+防塵套+舒適乳膠半墊
客服電話:02-82879898
客服信箱:menway.tp@msa.hinet.net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30天保固期









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

我知道我人很好!!不要太感謝我呵呵!購買的地方都貼上來囉~請享用!!!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38890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哪裡買 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最便宜 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最划算

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介紹 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比較 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評價

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建議 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價格 【bac】bac拼貼時尚-金屬釦式雙色拼接點點紋跟鞋(黑)折扣
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