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VICTORY】蜂巢式排汗短袖衫-背心6件組(M-XL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VICTORY】蜂巢式排汗短袖衫-背心6件組(M-XL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VICTORY】蜂巢式排汗短袖衫-背心6件組(M-XL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VICTORY】蜂巢式排汗短袖衫-背心6件組(M-XL)

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04582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主商品 :VICTORYH 蜂巢式排汗j短袖衫/背心6件組
?尺寸:M/L/XL
?顏色: 黑/咖啡/藍/
?材質: 64?梳棉+36?酯纖維
?產地: 中國
***消費者選擇(人體)建議參考尺寸**
M L XL
胸圍:84-92CM (31-34英吋) 90-98CM(34-37英吋) 96-104CM(37-40英吋)
身高: 160-172CM 168-180CM 176-186CM

洗滌方式:可水洗.中熨燙 .輕扭.不可漂白 不可烘乾 不可乾洗
.來源:中國
.離島可否送貨:可
?退貨限制:商品如有下水、剪標、污損或商品短缺,恕不退貨。
?縮率:縮率+/-3?br>?色牢度:染色堅牢度4級







【VICTORY】蜂巢式排汗短袖衫-背心6件組(M-XL)

我知道我人很好!!不要太感謝我呵呵!購買的地方都貼上來囉~請享用!!!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04582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全站熱搜

wer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